Friday, May 22, 2009

咖啡呼唤的回忆 5

回到现实生活的圈子里,脑子常想着常浮现出那服务生的微笑。从此,一有空我就会抽空去喝latte。晚上到了,车子一开动又去到了那温暖的咖啡馆。
推开咖啡馆门,我一定坐回角落的地方。
{may i help u?}
[yes,give me a cup of latte special.]
偶尔咖啡馆还会有很多客人,他们总是会惊讶我和她之间这种不需要menu的默契。
忽然间我脑中想起的问她,[为什么你们的latte special 在其它咖啡馆找不到呢?]
{你很笨蛋哦,还亏你读到那么多书呢,因为不同人煮的latte啊!}
[哦!对hor?我还问了那么笨的问题啊。不好意识哦。]
{latte是意大利语中的牛奶,latte是意大利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融合体,意大利人很喜欢拿latte来当他们的早餐饮料。}
[原来latte 那么特别啊?意大利人不是喜欢喝牛奶吗?为何会拿咖啡当早餐呢?]
{对啊!他们喜欢牛奶,但只有咖啡才能增加普普通通的牛奶变成难以忘怀的的味道,你也是这样啊,喜欢上latte了。}
[那么你是怎么制作的?]
{意大利式拿铁咖啡也就是我们的latte special需要一杯的意大利浓缩咖啡和牛奶,latte中牛奶多而咖啡少,至于怎么制作...我哪里懂哦?是师傅弄的啊。笨蛋,笨蛋...}
[哈哈,我又问了笨问题,不过你还懂得蛮多的哦。好聪明哦...正所谓聪明和笨蛋也只是一线之差。] 我在称赞的当儿也讽刺了她,那当然她也是听得出来咯。
{你....笨蛋,不跟你谈了。}就这样她气巴巴的走开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这么久才update哦?
    有点短哦。。。
    +u+u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好意识哦。
    最近很忙,没有时间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