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啡呼唤的回忆 8

等到她收拾完后,我们一起漫步的走在海边街头上。

{喂!你真的要去新加坡吗?}

[嗯!答应了就没得反悔了阿,不是吗?]

他忽然停下了脚步抬起头的瞪着我,顿时我僵硬了也互望了起来,我从未仔细的观察她的外表,只因为我一直觉得她最美丽的地方是她的活泼开朗的心情。

如今仔细一看,她除了活泼开朗外,样貌也很杰出。

尤其是她那双会说故事的眼睛。

{你看着我干嘛?}她好像很不好意识酱。

[你忽然停下来,看着我,那我不看你要看什么呢?还有,你不看我的话,又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?]

{无聊!走吧,肚子饿了,要吃rojak 看跳舞了。}

**在gurney有个印度档口老板会在准备食物时跳舞给客人看的。



看了跳舞后,拿着rojak来到了座位坐下,然后去买了杯温的豆水和豆花。

[你快趁热吃吧,太夜送你回会很危险的,还有下次带jacket出门不然会冷到!]

{嗯}

[别嗯后又忘记就好]

{那么你不会每天提醒我吗?笨蛋!}

说到提醒的话,我好像从来没有和她要过电话号码咯!不过我也没向她要,毕竟我不习惯和女生要电话咯!
[你在骂我呢,你知道吗?]
{快吃吧,夜了!}

正所谓的女生说什么的,当男生的只能说yes but not no!
{你不是有当义工吗?为什么你都是一个人来咖啡馆呢?你的那群好朋友呢?}
[说来话长,你真的要听吗?]
{快说啦,不要调我胃口了!}
[很长很长哦,就是我没有找他们咯.............] 我特地的把咯拉长了有一秒那么久。
{你很无聊hor?你车子放在那里?}
[我车子hor,放在一个很远很远的....]
{喂!在那里啦?} 她不耐烦又大声的说到
[在gurney car park!待会我们走回去咯。]我不好意识的回答到。

一路走到gurney car park,她显得心情不好的,女人最特别最喜欢的就是搞情绪化了。爽爽开心的笑,下一秒脸色暗淡,沉重。
{你这样一直驾夜车不会很累吗?}
[不会啊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也没有什么大事需要立刻处理。而且...]
{而去什么?}
[而且我喜欢啊!]
{你喜欢什么?lattle?还是我的店?还是...}
[还是什么?]
她微笑不答。
也好,反正我也不知道答案。

一路上我们静静的听着电台播出的那首赵传的歌《成全》

午夜的城市很悲哀
像男人犯错后慌张后的等待
远方的天空就要亮起来
这双手该不该松开
带着破粹的希望 挤在人海
擦身而过的是一种初恋情怀
青春年少早不在我们很精彩
用生命对抗着世界
勇敢的呐喊成全你就该要明白
不能可惜自己是失败
猜测着幸福来不来
一辈子猜不到的安排
无数的激情都不在
等过你一个又一个的坦白
~~~~~~~~~~++++
放弃后永远不能再回来

听着听着已经到达她的宿舍了。
{你几时还会再来咖啡馆?}
[嗯,下个礼拜吧。]
{嗯,我等你来。}

回到大学我又开始忙于assignment n project le.
忙着忙着也就忘记了和她的约定。
再度回到了咖啡馆已经是两个礼拜的事了,也就是接近年尾考试了。

to be continue.....

1 comment: